ㄧ個過來人的話這是學生寫給我的話****「只因為學生家長大部分都不懂什麼叫專業他們最在乎的是誰可以俗又大碗」這句話深深地在我父母身上印證↑也因為如此我從4歲還不會寫123時就開始接觸到鋼琴不要說我有驕傲少說我也碰鋼琴10幾年了但為什麼我的酒店工作程度還比學了3年的人來得差?原因就出在於老師說的:家長沒有那種專業去判斷他們認為這個老師學生很多、收的學費也不會太貴就認為這老師很好而我更不用說,還傻傻的以為自己談琴彈得很好這道理在我要考高中的前幾個月終於明白了那時碰到一位哥哥跟我酒店打工處境很像也向我和我爸媽說明我的程度及老師的專業方面我才臨時去換老師,因此我鋼琴考得並不怎麼好不過他比我還慘,他之前一位老師還叫他去她家幫忙掃地(誇張)不過後來他換了專業的老師,琴藝因此進步神速他雖是普通班的,但前年術科大考鋼琴他酒店兼職考了92分不過終究因為學科太差而沒上音樂系。這篇文章也讓我領悟很多事很多東西不是隨便說說的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cg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